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新增54例 侯友宜:五股增7例值得注意

侯友宜指出,經疫調許多新北診者在北市工作染疫,顯示雙北生活圈密切。(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指出,經疫調許多新北診者在北市工作染疫,顯示雙北生活圈密切。(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6/24 16:0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宣布新北市新增54例,由高至低為板橋11例、中和8例、三重、五股各7例、新店6例、新莊、永和各3例,土城、汐止、淡水各2例、泰山、蘆洲、林口各1例,侯友宜指出,其中原本平靜的五股突然新增7例,經過疫調為在台北市科技公司上班的家長染疫,返家造成家庭群聚所致,雙北是共同生活圈,必須共同面對。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針對今天的54個確診個案,均已迅速完成疫調和匡列接觸者,其中16個人已住院,38人為無症狀或輕症住進集中檢疫中心,確診個案中有14人為解除隔離前陰轉陽確診,其餘40人經釐清,有27人為家庭群聚、職場群聚19人,不明來源占6%已愈來愈低。

侯友宜,北農事件對新北市造成很大影響,因為在職場感染者19人中,9人與北農有關、3人與環南市場有關、1人與濱江市場有關,所有19人當中17人與在地緣關係上與台北市有關,顯見雙北在共同生活圈上的密切性,新北市必須共同承擔,做好疫調及通報,與其他縣市併肩作戰,共同阻斷隱形傳播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