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稱「台北拖累全台」是政治攻擊 陳時中:做好本分一起努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強調,會延長期間,是希望大家都把分內工作做好,才能將疫情控制得更好。(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強調,會延長期間,是希望大家都把分內工作做好,才能將疫情控制得更好。(指揮中心提供)

2021/06/24 16:06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輿論砲轟身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會每天噴口水卻不認真防疫,並指台北拖垮全台,柯文哲稱這是政治攻擊的認知作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面對病毒最重要還是大家都要把分內工作做好。

指揮中心昨宣布延長全國3級防疫警戒,由於台北市接連爆發北農、北藝、士林長照機構、街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且迄今全國縣市唯獨台北市沒有上傳疫調資料,被批台北拖垮全台,才使3級警戒延長。

柯文哲稱外界責怪是政治攻擊、並說這是認知作戰,還說新北案例比台北多,怎麼不怪新北市長侯友宜云云,強調不是台北拖累。

陳時中今天(24日)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表示,會延長3級防疫警戒,是因為面對的是病毒,而病毒跑得非常快,一不注意就會四處流竄。他強調會延長期間,是希望大家都把分內工作做好,才能將疫情控制得更好,且延長防疫警戒的期間,是希望各地方政府能夠做好疫調與各方面的防疫措施,除了圍堵疫情外,也是預防未來如果防疫警戒降級,又有疫情產生時可以即時因應與控制,陳時中強調,面對疫情都是很緊張嚴肅,也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