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稱再被疫苗突襲嗆要拖2天才施打 陳時中:不要意氣用事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打疫苗不要意氣用事,需依照量能提供市民最好的服務。(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打疫苗不要意氣用事,需依照量能提供市民最好的服務。(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2021/06/24 22:35

首次上稿 15:17
更新時間 22:35

〔記者楊媛婷、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稱之前中央配發85歲以上長者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是突襲,今天早上接受電台訪問時還說:「如果真的要搞我,(下次)下來我就慢兩天(施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打疫苗不要意氣用事,需依照量能提供市民最好的服務。

柯文哲指日前指揮中心提早於11日晚間配發日本贈送的AZ疫苗是被突襲,雖然之後其他各地方政府首長盧秀燕、侯友宜等都跳出來說中央老早就通知,但柯文哲今天仍稱,如果7月1日開放下一波接種者後,中央分配疫苗還是要突襲他,就要故意晚兩天才要替台北市民接種。

陳時中今天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表示,(地方政府為市民)打疫苗不要意氣用事,要依照量能提供市民最好的服務,他也強調指揮中心前兩天都有說明7月1日提供給各地方政府的莫德納疫苗分配方式與劑量,並公開給大眾知道,「應該大家(指各地方政府)都能做最好的準備。」

陳智菡︰柯是解釋大型場館佈建需時間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解釋,柯市長在專訪時被問到大量疫苗接種規劃,當時的回應是「也許明天下來,我就慢兩天開始這樣」,前言後語清楚表達大型場館佈建需要時間,若太臨時撥發疫苗,會先使用目前的醫院、診所,但大型場館需2天時間啟用,外界稱「蓄意拖延」,是惡意解讀,建議可聽完整專訪內容,勿被錯誤訊息誤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