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阿蓮豪大雨卻頻停水 水公司:汰換老舊制水閥

高雄阿蓮地區因進行老舊制水閥汰換工程,短短1週接連3次停水,民眾抓狂!(記者蘇福男攝)

高雄阿蓮地區因進行老舊制水閥汰換工程,短短1週接連3次停水,民眾抓狂!(記者蘇福男攝)

2021/06/23 17:31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阿蓮地區連日來豪大雨不斷,卻短短1週接連3次停水,有民眾未接獲停水通知,抽水馬達因抽不到水空轉而燒毀,氣得抓狂,自來水公司表示,阿蓮地區近來頻頻停水,是因為進行老舊制水閥汰換工程,請用水戶多包涵。

阿蓮地區近一個禮拜,分別在16日下午1點至5點半、21日上午11點半至晚上7點停水,今(23日)天下午2點到晚上7點半又停水,水公司的停水理由是「制水閥維修」,由於水公司事前並未主動通知,有用水戶的抽水馬達因抽不到水空轉而燒毀,氣到破口大罵水公司擺爛!

民眾打自來水公司客服專線詢問,客服人員表示,停水原因為正在進行制水閥維修工程,現場施工人員說,阿蓮地區的自來水管制水閥老舊,經常因漏水維修關不緊,必須大範圍停水施工,老舊制水閥汰換後,以後漏水維修就可縮小停水範圍,近期阿蓮地區還有3處制水閥將汰換。

汰換下來的老舊制水閥。(記者蘇福男攝)

汰換下來的老舊制水閥。(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