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街友過半已打疫苗 預計接種202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少部分沒有安置的街友,會由社會局進行掌握,在街友防疫這塊已做好管控。(擷取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少部分沒有安置的街友,會由社會局進行掌握,在街友防疫這塊已做好管控。(擷取自侯友宜臉書)

2021/06/23 16:29

首次上稿15:58
更新時間16:29(新增新北6/18起替街友接種疫苗)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召開疫情應變會議,針對台北市街友染疫事件,他說,新北街友第一時間有完整列冊清查,並且安置202位,這包含其他縣市街友。社會局長張錦麗補充,已經替街友陸續施打疫苗,預計會有200多位接種。

張錦麗表示,大部分街友都已做好安置,並且在安置前進行快篩,後續也有定期篩檢,新北早就將街友列為疫苗優先接種對象,自6月18日起施打,目前施打人數過半,預計會到200多位,以防止傳播鏈。

張錦麗也說,沒有安置的街友會由外展中心、區公所及警察,每天替他們量體溫,注意身體狀況,只要一有問題就會送醫。

侯友宜提到,5月初替街友進行篩檢,找到2位陽性患者並立即送醫,目前已經痊癒,至於少部分沒有安置的街友,也會由社會局進行掌握,在街友防疫這塊已經做好管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