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警戒再延 雄獅7/12前國旅團取消 易遊網、KKday全額退費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多家旅行社也順延行程取消及退費政策。(業者提供)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多家旅行社也順延行程取消及退費政策。(業者提供)

2021/06/23 16:31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易遊網今也同步延長旅遊退改規定,並優於旅遊定型化契約,皆可免費取消,全額退款不收手續費;雄獅旅遊則取消7月12日以前的團體旅遊,將扣除必要費用後全額退給旅客;KKday則提供旅客更改日期或全額退費。

易遊網表示,為配合防疫規定與旅客健康安全為首要原則,易遊網配合三級警戒延長規定,同步延長旅遊退改規定,6月23日以前在易遊網購買7月12日以前出發、入住(不含出發當日)國旅全商品,可於6月29日下午5點前提出申請皆可免費取消,全額退款不收手續費。若於易遊網訂購國內外機票及航空旅遊相關商品,將依各家航空公司退改規定辦理,國內機票退改易遊網不另收取手續費。

台灣訂房可於易遊網官網或APP直接線上取消,旅客若其他需求,可致電至易遊網客服專線:4128001(手機請加02),或透過易遊網官網或APP線上訂單留言,人員將依旅客需求協助處理。

雄獅旅遊表示,考量疫情影響因素,7月12號前的團體取消,鳴日號觀光列車行程也是7月12日前皆取消,取消的行程雄獅旅遊僅收取已安排行程而產生實際成本,不另收取團費5%補償費用。

KKday表示,旅客若因為疫情導致行程變動,可透過KKday App或網頁端聯繫客服,KKday將協助旅客更改體驗日期,或辦理取消全額退費。若消費者的訂單出發日在7月12日以前,且取消範圍無收取手續費,建議可自行到訂單管理申請取消,透過系統作業會較快完成取消流程;若取消範圍有收取手續費,可透過訂單管理發送訊息告知KKday需取消,將會由人工為旅客辦理取消,並且全額退費。另外,KKday提醒,伴手禮、實體商品、線上體驗等不適用此取消規範。

可樂旅遊表示,台灣本島、綠島、蘭嶼,及小琉球地區,全面取消7月12日以前出發團體行程,並將全額退費,不收取任何取消費用;旅客亦可選擇改期或報名其他產品,可樂旅遊將全力協助旅客辦理後續相關事宜。金門、馬祖、澎湖地區取消7月12日以前出發團體行程,將扣除現已產生實際成本後,不收取其它任何費用退費,後續將持續與供應商爭取,讓旅客損失降至最低。

KLOOK表示,一直以來都最重視旅客健康與權益,對於還沒到期也尚未體驗使用的訂單,不限日期不限區域,將會協助免費延期或退訂,並提供全額退費,不收取任何手續費;若有使用KLOOK積分結帳,也將一併退還積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