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陳時中視察錯開 柯文哲:無論外界如何看衰 都不會自亂陣腳

柯文哲在IG和臉書分別發文。(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在IG和臉書分別發文。(取自柯文哲臉書)

2021/06/23 12:2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北農爆發群聚感染,中央流行應變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清晨4時前往第一、二果菜市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在6時30分到第一果菜市場,視察時間皆錯開,但柯文哲隨後在IG和臉書分別發文,PO文內容有些不一樣,喊話「無論外界如何看衰我們,我們都不會自亂陣腳,一定會全神貫注,打贏這場戰役」,也強調休市的影響要慎重考慮,不要恐慌,也不要製造恐慌。

柯文哲昨便已表示,從5月14日到今天,北農總確診數是54人,含員工、派遣工、承銷人等,柯文哲今在IG內強調,累積的總確診數聽起來很嚇人,但從時間軸與上萬個市場工作者來看,疫情並沒有大家想得這麼嚴重,都還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目前沒有大規模群聚感染跡象,這兩天快篩近千人,陽性數也都是零。

柯文哲呼籲,大家不需恐慌,這幾天再做一次快篩後,將為農漁畜花四大公司與環南市場等上萬名工作人員,優先施打疫苗,更進一步的預防未來的感染,「無論外界如何看衰我們,我們都不會自亂陣腳,一定會全神貫注,打贏這場戰役。」

柯文哲另在臉書PO文,並指分時、分流、拉大交易距離已經在做,只是在傳統市場環境實屬不易,因疫情進場交易的承銷人已較平日減少三成,我們也趁著這個時候輔導承銷人採用預約制交易,減少進場人數。

柯文哲表示,這些朋友都是靠每天工作才有飯吃,所以休市的影響要慎重考慮,不要恐慌,也不要製造恐慌,北農的狀況我們都在掌握中,並沒有外傳的失控,「為了台北,為了全台最大蔬果批發體系,為了所有辛苦生活的人們,我們會盡力維持這個供貨市場的穩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