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大雨叫外送竟是請求「道路救援」 原PO讚:根本生活智慧王

有網友發文表示,若顧客一下訂單就傳訊息準沒好事,沒想到對方竟然是機車沒油,請外送員「緊急救援」。示意圖。(資料照)

有網友發文表示,若顧客一下訂單就傳訊息準沒好事,沒想到對方竟然是機車沒油,請外送員「緊急救援」。示意圖。(資料照)

2021/06/23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送平台越加發達,隨著使用人數上升,外送員遇到的奇葩事也越多。有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近日下大雨時接到訂單的同時,立刻傳來訊息,依照經驗「準沒好事」,但沒想到居然是「車子沒油了」,請求緊急救援,讓他大讚「根本生活智慧王」。

原PO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21日遇到「有趣的訂單」,他表示當天下著大雨,接到1張訂購2公升的罐裝飲料,還立刻傳訊息,讓他直覺準沒好事,在他以為下單者要請原PO買菸時,沒想到打開對話竟是,「我車子沒油」,原來是因為下大雨不方便移車,突發奇想請求外送員在購買飲料後將其倒掉,並請原PO裝汽油來「緊急道路救援」。

原PO指出,對方拜託他道路救援時,態度非常誠懇,加油站的交通也很便利,而且他想到自己在外送時,也時常忘記加油,便願意幫忙,最後他花了20分鐘完成道路救援,讚對方「根本生活智慧王」。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聰明」、「滿聰明的叫外送來救援也是一種選擇,不過也要外送員願意幫忙」、「我上次也是石油危機」、「外送加油罐,以後外送應該有這種服務選項」、「我都不知道幫買汽油幾次了,還幫過沒電幫過電」、「現在外送越來越客製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