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塑六輕外包商連6天快篩還不夠 明天再加1場

台塑六輕外包商連6天快篩還不夠,明天再加一場。(記者詹士弘攝)

台塑六輕外包商連6天快篩還不夠,明天再加一場。(記者詹士弘攝)

2021/06/22 18:07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台塑麥寮六輕為控制疫情,除六輕內部1萬3000多名員工進行普篩外,麥寮鄉公所也配合六輕,從17日至22日在麥寮高中為外包商進行快篩服務,6天來共快篩檢8181人,都是陰性,但因外包商報名太過踴躍,還有人沒篩完,已協調嘉義長庚醫院協助,明天會再加一場快篩。

台塑針對六輕全區萬餘員工展開為期4天的大普篩,於18日完成,共有1萬1911人篩檢,全部都是陰性;外包商部分則由麥寮公所協助,委請台大雲林分院協助快篩,為期6天,原本今天結束,今天共篩檢1680人,也全部都是陰性。

麥寮鄉公所表示,由於包商報名的人數太多,至今天工作截止前,還是有人沒有篩到,所以緊急協調嘉義長庚醫院支援,於明天再辦一場,快篩費用一樣是1000元,希望快篩證明需求的六輕外包廠商要把握最後機會,趕快前來篩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