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警戒宅在家 「偽旅行」DIY自助早餐加說明牌走民宿風

三級警戒宅在家,廖姓民眾「偽旅行」自己弄了一長桌民宿自助早餐,還有「主食區」等說明牌。(廖姓民眾提供)

三級警戒宅在家,廖姓民眾「偽旅行」自己弄了一長桌民宿自助早餐,還有「主食區」等說明牌。(廖姓民眾提供)

2021/06/20 13:4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三級警戒宅在家1個月,有廖姓民眾想念旅遊住民宿的感覺,週日早上「偽旅行」,弄了一長桌的自助式早餐,分飲料區、主食區、小菜區、水果區,桌上仿民宿餐廳放置說明牌,數量雖不多,但是色彩繽紛,自己享受住民宿吃早餐的美好滋味,朋友看到她的照片笑翻,紛紛預約「解封後我要去你的民宿吃早餐」。

廖姓民眾「順時中」每天宅在家,平常喜歡旅行的她,今天起早炒菜、煎蛋、煮五穀粥,搭配牛奶、咖啡、水果,她還做了說明牌,把這些食物分區,看起來真的很像民宿的自助早餐,她把這個「偽旅行」民宿自助早餐PO在自己臉書,朋友看到後都大讚她是生活家,自助早餐更是與民宿一樣。

廖姓民眾表示,追劇、滑手機的日子過久了,好懷念旅行住民宿的感覺,也很想給自己不一樣的生活,不能去旅行,就想像出去旅行,早上才會瘋狂的弄了民宿自助早餐,自己看了也覺得很有趣。

廖姓民眾也說,好幾個朋友在預訂民宿早餐,都請她們再忍忍,一定要等解封後才能來家裡吃「民宿早餐」。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