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16醫護前進深山幫打疫苗 基督教山地育幼院長:很感動

醫護人員進入六龜山地育幼院施打疫苗。(記者黃旭磊攝)

醫護人員進入六龜山地育幼院施打疫苗。(記者黃旭磊攝)

2021/06/19 19:05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指派旗山溪洲醫院團隊,為喜憨兒天鵝堡及私立基督教山地(六龜)育幼院工作人員施打疫苗,院方感謝醫療人員犧牲假期、長途奔波。

溪洲醫院長洪國瑋率副院長曾偉誠等16名醫護人員,上午起奔走數百公里,為134名育幼院從業人員施打AZ疫苗,山區受西南風影響持續強降雨,醫護穿著全套防護衣,全身皆濕不喊累。

「實在是非常感謝!」基督教山地育幼院院長楊子江表示,很感動,醫護人員想到我們這邊要照顧孩子們,不辭勞苦趕來。

楊子江說,市長陳其邁安排溪洲醫院進到山區施打,方便太多了,否則的話,院區到高雄市區來回超過2小時路程,還要加上到疫苗接種站等候時段,非常感激醫護人員想到孩子們需要。

依據中央「COVID-19疫苗優先接種順序」,育幼院為「維持機構及社福照護系統運作」第五類施打順序;洪國瑋表示,為18歲以上工作人員施打疫苗,並不包含未成年院童及憨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深山教堂設置臨時接種站。(記者黃旭磊攝)

深山教堂設置臨時接種站。(記者黃旭磊攝)

育幼院人員排隊打疫苗。(記者黃旭磊攝)

育幼院人員排隊打疫苗。(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