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挺醫護、警消 送飲料加油打氣

議員林智鴻(左三)挺醫護、警消,前往五甲龍成宮,送飲料加油打氣。(記者陳文嬋攝)

議員林智鴻(左三)挺醫護、警消,前往五甲龍成宮,送飲料加油打氣。(記者陳文嬋攝)

2021/06/19 07:47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第二波高齡長輩接種疫苗,民進黨議員林智鴻今表示,體恤醫護、警消與工作人員辛勞,與可不可熟成紅茶合作,前往鳳山區五甲龍成宮等6站,贈送超過300杯飲料,慰勞並感謝第一線醫護、警消與工作人員的辛苦付出。

林智鴻指出,全國各縣市陸續為長輩施打COVID-19疫苗,其中高雄採用日本「宇美町式」施打,效率極佳,這幾天收到許多正面鼓勵,市長陳其邁提前規劃,分年齡層、分時段,「免預約、免排隊、坐著打」,把每1位長輩當成自己的家人,儘管接種起初第1天可能遇到問題,市府迅速調整後恢復正常。

林智鴻說,最辛苦要感謝第一線包括醫療人員,還有警察、消防支援,以及現場引導、行政協調、清潔人員等,當然還有幕後專線和疫調等協助民眾的專人,每1位「抗疫前線」都值得我們感謝。

林智鴻前往鳳山區五甲龍成宮、鳳翔國中、鳳新高中、鳳山體育館、鳳山商工、鳳山國中等6處疫苗接種站關心,並依照6站建議飲料數量,總計贈送超過300杯飲料,感謝第一線醫護、警消與工作人員。

由於6站人員都很忙,林智鴻抱持對第一線人員滿滿的感謝,送上愛心飲料表達關心,他與警察局長黃明昭一起分送在場支援的員警,慰勞基層展現親和力,讓大家可以享用飲料。

他也呼籲民眾持續落實防疫措施、減少外出移動,團結抗疫,他也會持續爭取民間支援防疫物資,共同支持最前線防疫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