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剪短髮竟被要求「改穿褲裝」 網傻眼:主管住海邊?

這位女網友剪短髮後,公司主任私訊要求原PO改穿褲子。裙子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這位女網友剪短髮後,公司主任私訊要求原PO改穿褲子。裙子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6/18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發文,平日喜愛穿裙子或洋裝上班,未料近日將頭髮剪短後,因為髮量長度與服裝不搭,有同事認為很像男生穿裙裝,故公司主管私訊要求原PO改穿「褲裝」,原PO無奈之餘上網發文討拍,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與討論。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內文提及由於原PO不喜歡被長褲束縛的感受,平日喜愛穿裙子上班;主管曾指出不可穿無袖、短褲以及短裙,故這位女網友多數穿著長裙、洋裝以配合公司的衣著政策。

這位女網友透露,原PO上月初把頭髮剪短後,近日卻忽然收到公司的主任私訊告知,「現在妳把頭髮剪那麼短,這樣穿裙子很奇怪,覺得穿褲子比較適合,可否稍微更換一下,感覺你很愛穿裙裝」。

這位女網友向該名主任解釋,「由於不喜愛被褲子束縛感受,所以衣櫃都是裙子,褲子只有1至2件,也沒說女生剪短髮就不能穿裙子吧?也不可能換髮型刻意花錢去買衣服」;接著該位主任則回說「我沒別的意思,因為有同事指出『妳穿裙子,很像男生穿裙子』,才會提一下,抱歉」。

這位女網友無奈地說「不懂為什麼要要求員工怎麼穿衣服?真的蠻傻眼的,連穿著都要管,是住海邊嗎?」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主管住海邊噢」、「我也遇到,要我不能穿短裙、長裙、高跟鞋,但別人就可以~所以我都當沒聽到,你在意就做公司制服啊」、「這很不尊重人」、「真的很有事!」、「好奇怪的人阿,居然管到這個頭上來」,還有笑回「我主管之前還叫我不要常常換line大頭貼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