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外送員被要求送餐上樓不爽 竟在公寓樓梯間尿尿還吐檳榔汁

1名網友今(17)日於社群平台上爆料,1名外送員疑似不滿顧客要求將餐點送上樓,竟在樓梯間吐檳榔汁與隨地小便!(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1名網友今(17)日於社群平台上爆料,1名外送員疑似不滿顧客要求將餐點送上樓,竟在樓梯間吐檳榔汁與隨地小便!(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1/06/18 14:15

首次上稿2021-06-17 20:56
更新時間2021-06-18 14:15(新增外送平台回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許多民眾選擇以外送平台訂購餐點。1名網友今(17)日於社群平台上爆料,外送員疑似不滿顧客要求將餐點送上樓,竟在樓梯間小便,被網友嘲諷「真是辛苦了,連尿尿時間都沒有」。

網友在臉書專頁「爆料公社」指出,1名「超扯外送員」疑似不滿顧客要求將餐點送上樓,竟在公寓大樓樓梯間隨地小便!更吐了滿地檳榔汁之後,若無其事地離去,但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原PO對此將影片公布在臉書上。

影片一出也令許多網友相當憤怒,紛紛留言「這種人送的食物難保不會有問題.....出事了店家還會被質疑是食物有問題」、「噁...這平臺該慎選外送員,水準啊」、「又沒有完整的員工教育訓練!你能期待外送平台的人素質有多好呢?」

不過也有網友持相反看法,稱在疫情期間,消費者不應讓外送員送上樓,怒罵「一個沒落實防疫自私懶惰,一個行為舉止偏差疑似報復心態!」

對此,外送平台foodpanda回應表示,針對極少數因個人脫序不當行為,破壞全體夥伴於疫情期間維繫社會民生外送需求的努力、毀壞整體夥伴形象,foodpanda予以嚴厲譴責,若經查證屬實,將立即解除合作關係。若有導致消費者或其他第三人財物毀損,將積極配合司法調查,提供必要資訊;對於因此造成之商譽毀損,亦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呼籲外送夥伴,外送期間務必遵守法令規範,勿以身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