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商確診匡列亞泥3員工 花蓮廠大消毒

亞泥花蓮廠員工接觸到確診者,廠區今天大消毒。(亞泥提供)

亞泥花蓮廠員工接觸到確診者,廠區今天大消毒。(亞泥提供)

2021/06/16 17:22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今天新增8例確診,全源自崇德家族群聚,匡列隔離高達99人,其中確診2人是亞洲水泥花蓮廠的外包商,主要負責廠內清料工作,最後一次足跡曾於12日進入廠區,與3名亞泥員工接觸,目前亞泥3人已被衛生局匡列採檢,廠區今天大清消,也安排員工快篩,截至目前結果陰性。

亞泥說,花蓮廠接獲花蓮縣衛生局通知,有2名分屬不同包商的人員確診,衛生局已匡列10到14日與確診者相關接觸人員,其中3人是花蓮廠員工,由衛生局安排採檢,截至下午4點半,1人PCR陰性,另2人正等待通知。

亞泥指出,包商主要在廠內固定區域負責清料工作,12日曾進入廠區,足跡範圍集中,只與3名亞泥員工接觸,接獲衛生局通知後,今也針對花蓮廠製造組所有員工,安排至快篩站陸續快篩,截至目前已篩人員也均為陰性。

亞泥強調,2家包商所有員工今天均不能進入花蓮廠,廠區環境今天也大清消,以最高規格確保安全,「亞泥花蓮目前並無任何員工確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亞泥外包清料工作的外包商有人確診,廠區大消毒。(亞泥提供)

亞泥外包清料工作的外包商有人確診,廠區大消毒。(亞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