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開箱美國版的「BTS套餐」!網曝:在地人其實很少吃麥當勞

原PO日前至美國紐約上州一處麥當勞,購買美國版的「BTS套餐」。(圖翻攝自Dcard)

原PO日前至美國紐約上州一處麥當勞,購買美國版的「BTS套餐」。(圖翻攝自Dcard)

2021/06/16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麥當勞推出南韓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套餐,成功創造搶購熱潮與討論話題,近日也有一位網友幫大家開箱美國的「BTS套餐」,與台灣版的差別,並分析值不值得入手,除引發熱議外,也意外揭露了「在地人其實很少吃麥當勞」的真相。

根據原PO在《Dcard》的貼文,她表示自己目前住在美國紐約上州(Upstate New York),日前也在當地麥當勞點了大份的「BTS套餐」,內容物包含了10個麥克雞塊、一包大薯、一杯大杯可樂,隨餐也附上了肯瓊醬(Cajun)與甜辣醬(Sweet Chili),不含稅的要價是8.19美元(約新台幣227元)。

原PO提到,台灣版的「BTS套餐」與美國版最大的差別在於,台灣版的雞塊盒是漂亮的紫色盒子,美國版的就只是普通的雞塊盒子,而且可樂也是普通的包裝而已,至於從價格來看,比台灣貴了快一半,讓她直呼不僅包裝不精緻,價錢也不美麗。

原PO指出,美國版的「BTS套餐」裡沒什麼特別的雞塊、薯條、可樂都是正常能吃到的餐點,只有醬是平常點不到的,而且肯瓊醬或許跟漢堡比較搭,和雞塊搭配起來蠻不和諧的,她建議若想嘗鮮,建議不妨直接單點雞塊,再和店員拿肯瓊醬與甜辣醬即可。

對此,網友表示:「我覺得台灣的雞塊比美國好吃」、「在地人其實很少吃麥當勞」、「美國人確實很重醬料,所以美國人才這麼大隻」、「甜辣醬就是台灣人吃粽子沾的那種」、「之前去美國真的沒人吃麥當勞當初覺得很神奇,好像都是經濟相對弱勢的人在吃的」、「以當地物價水準來講,麥當勞、星巴克都是很低廉平價的食物」。

原PO也幫網友開箱美國麥當勞的雞塊沾醬,分別是肯瓊醬(Cajun)與甜辣醬(Sweet Chili)。(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幫網友開箱美國麥當勞的雞塊沾醬,分別是肯瓊醬(Cajun)與甜辣醬(Sweet Chili)。(圖翻攝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