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和順國中舉行線上畢典 特製Q版受獎照吸睛

和順國中為得獎畢業生製作了可愛的Q版受獎合照。 (和順國中提供)

和順國中為得獎畢業生製作了可愛的Q版受獎合照。 (和順國中提供)

2021/06/16 12:24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今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學校畢業典禮都採線上進行,為彌補受獎學生無法上台領獎的遺憾,安南區和順國中特別製作了20張不同獎別的Q版受獎合照,既可愛又吸睛。

和順國中今年舉行線上畢業典禮,師生250人用MEET直播互道珍重再見,同時也有近300位家長及來賓,透過YOUTUBE進行線上觀禮。校長謝連陽表示,雖是線上畢業典禮,但一切活動流程皆按實體典禮來進行,活動一開始由學務處的師長們,以出外景的方式現場直播進行校園巡禮,讓學生看看好久不見的校園。

而和中的傳統「釋菜之禮」,也由畢業生製作梗圖,表達和中學子學業已成,感念師恩,遵巡古禮,向師長獻上芹、蔥、栗、粽四禮,象徵著勤勞的態度、聰明的方法、圓滿的人際、高中的成就。典禮中也現場CALLOUT給家長會長方隆賢,為孩子們勉勵與祝福!

謝連陽表示,人生各個階段的畢業典禮,是屬於同學和家長,共同的回憶與榮耀,但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和順國中遵從規定停辦了實體的畢業典禮,但是透過師長們的努力,改採用Meet及Youtube線上直播,打破了時空的限制,讓畢業生們能擁有畢業典禮這個珍貴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