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見人心 各界善心物資紛抵澎送交醫護前線抗疫人員

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左〉代表朱立倫,捐贈澎湖縣政府衛生局防疫手套。(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左〉代表朱立倫,捐贈澎湖縣政府衛生局防疫手套。(記者劉禹慶攝)

2021/06/15 14:0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台灣本土疫情爆發以來,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日夜緊戴著口罩,脫下來在臉上留下的光榮痕跡,讓許多國人為之動容;各界善心人士捐贈的物資,紛紛湧入各醫療院所,離島澎湖也不例外,朱立倫、彰化啟華公司都跨海捐物資。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捐贈澎湖縣政府5000雙防疫手套,委託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代轉捐贈,由衛生副局長彭紋娟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陳雙全表示,正值疫情嚴峻時期,防疫物資消耗地非常快速,感謝朱立倫先生提供防疫物資做為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後盾,今日的捐贈是及時雨,在此防疫艱難時刻,大家齊心抗疫,度過難關。

另外,原本澎湖區漁會主任顏德福,有鑒於嚴峻的疫情,特向彰化好友募集隔離衣、防護衣,捐贈澎湖三總、部澎及惠民醫院,供醫護人員使用。當他向在彰化開隔離衣、防護衣工廠的好友施旭峰詢問,本來是想自掏腰包購買,沒想到施老闆二話不說,加碼捐贈隔離衣600件、防護衣250件,日前已寄達澎湖。

施旭峰經營的彰化啟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去年也被徵召為國家口罩隊廠商,對疫情的協助不遺餘力。同時,施也是澎湖女婿,與夫人黃施甄均極為熱愛澎湖,每年都會帶兒女回澎湖度假,因此當顏主任向其提及目前澎湖嚴峻的疫情,他們感同身受,並希望故鄉的第一線醫護能先得到最完善的保護。由顏德福代表捐贈各醫院,協助醫院進行防疫工作,希望疫情下的澎湖民眾都能平安,讓疫情早日平息。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澎湖區漁會主任顏德福〈左二〉代表友人,捐贈前線防疫人員防護物資。(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區漁會主任顏德福〈左二〉代表友人,捐贈前線防疫人員防護物資。(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