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堆台灣人飛中國打疫苗?指揮中心:出境人數沒有特別增加

陳宗彥以出境人數分析,台灣最近出國到中國的人數很穩定,沒有特別增加。(指揮中心提供)

陳宗彥以出境人數分析,台灣最近出國到中國的人數很穩定,沒有特別增加。(指揮中心提供)

2021/06/15 09:55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上週五聲稱,約有6.2萬台灣人在中國當地接種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以出境人數分析,台灣最近出國到中國的人數很穩定,沒有特別增加。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上午舉行全國放會議會後記者會,會中陳宗彥表示,從最近台灣出境到中國各航點的人數,我們觀察沒有特別增加,以6月份來說,平均每天出境人數也都從400到600左右,依照每天航班數,沒有特別哪一天特別增加的狀況,最近國人也好,其他國籍人士前往中國人數呈現穩定狀態。

媒體追問,國台辦說有6.2萬台灣人在中國接種疫苗,微博也有出現台灣小孩宣傳中國疫苗很好的影片,是否有統計多少台灣人飛往中國接踵?還是又是認知作戰的一種?

陳宗彥指出,台灣最近出國到中國的人數很穩定,6月份每天大概是400到600人數,是很穩定的狀態,而台灣對於國內疫苗有一定計畫和順序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