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火速募捐救命神器?賈永婕揭痛心意外

賈永婕今晨透露捐募HFNC的初心,指2012年短短不到半年就接連失去摯友與慈父,之後她除了用運動來療傷,也深知「加油打氣」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她希望讓醫護人員知道「在這抗疫的賽道上你們並不孤單」。(圖擷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今晨透露捐募HFNC的初心,指2012年短短不到半年就接連失去摯友與慈父,之後她除了用運動來療傷,也深知「加油打氣」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她希望讓醫護人員知道「在這抗疫的賽道上你們並不孤單」。(圖擷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2021/06/15 0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賈永婕因近日迅速募集超過300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捐助各地醫院,引發各界感動,說起為何會這麼有行動力,賈永婕今晨透露捐募HFNC的初心,指2012年短短不到半年就接連失去摯友與慈父,之後她除了用運動來療傷,也深知「加油打氣」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她希望讓醫護人員知道「在這抗疫的賽道上你們並不孤單」,並呼籲外界多一點愛少一點恨,因為我們共同的敵人是病毒。

藝人賈永婕今晨在臉書發文分享,指近日持續將HFNC送往各醫院,她除回報當日交貨進度,也分享其實一開始的愛心便當活動就沒有想太多,當初覺得台灣好像因為疫情有一點分裂,便在想有什麼樣子的活動能夠把大家的心串連在一起,之後開啟送愛心便當的活動,也很單純的只是想要給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她透露自己這些年之所以瘋狂的在運動,是因她「2012在半年不到的時間,就失去了最好的朋友,還有我最愛的爸爸」,此後她選擇用運動來療傷,但對從小不運動的她來說,其實非常痛苦吃力,但每當聽到有人為她加油打氣,就讓她撐過那段過程,她也分享自己最喜歡在台灣比賽,因為在台灣永遠有最多人來幫我加油。對於這次捐募HFNC,她也表示希望讓醫護人員知道我們全台灣都在幫他們加油,想讓他們知道「在這抗疫的賽道上你們並不孤單」。

賈永婕也指出,近日許多政論節目開始批評、八啦八啦的,讓她其實有一點難過,並擔憂是不是「我這樣反而讓台灣又開始有一點分裂了」,但她強調自己真的很愛台灣,並希望大家可以多一點愛少一點恨,互相的支持互相的鼓勵,一切努力消滅病毒,她在文末也強調對抗瘟疫的唯一方法就是正直,在賽道上我們一定要幫彼此加油、好嗎!

該文發出後也再度獲得許多網友迴響,僅8小時就有超過4萬人按讚、超過1700則留言,網友紛紛感謝她無私的奉獻,並鼓勵她繼續堅持做對的事情,也有網友對她竟一路忙到凌晨1點感到不捨,並希望她別在意外界的酸言酸語。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