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豐夜市粉專宣布重新營業「請大家來消費」 網路掀罵聲

瑞豐夜市今日宣布將於明日正常營業,並懇請民眾來消費,消息傳出後,在網路掀起罵聲。(資料照)

瑞豐夜市今日宣布將於明日正常營業,並懇請民眾來消費,消息傳出後,在網路掀起罵聲。(資料照)

2021/06/14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疫情影響,不少餐飲業者大受打擊。高雄瑞豐夜市上月17日起配合政府,開始自主停業,部分攤商也因此損失慘重;粉專「瑞豐夜市吃喝玩樂」今日宣布將於明日正常營業,並懇請民眾來消費,消息傳出後,在網路掀起罵聲。

瑞豐夜市上月17日開始配合政府防疫措施自主休市;上月29日宣布預計本月15日重新營業,但瑞豐夜市當時也表示,仍要配合政府防疫中心規定,視情況而定。

粉專「瑞豐夜市吃喝玩樂」今日PO文宣布,將於明(15)日恢復營業,粉專強調,為了讓消費者安心,夜市已經全面消毒過,防疫措施通通到位,只要大家都戴好口罩保持距離,加上戶外空間,夜市還是一個好地方,也能逛得開心又保持健康,請大家來消費。為吸引消費者,瑞豐夜市也祭出機車停車場暫時不收費措施。

不料消息傳出後,卻在網路掀起罵聲,網友紛紛留言「夜市擠起來」、「瑞豐夜市逛起來,高雄發大財!」、「開市->爆發->管制 | 無限循環」、「最近很穩,逛起來」、「真的假的啦」、「還在三級欸 沒大人了」、「也沒看到限人流啥的」、「為什麼可以開?」

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先前指出,高雄市政策沒要求夜市停業,瑞豐夜市上個月是自主停業,一般夜市如光華、自強等,市府均鼓勵以消費者外帶模式繼續營業,站在市府立場,希望整體上不要群聚、以外帶方式帶回家享用,後續也將協助攤商申請紓困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