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曝未接來電風波 陳時中:已通話沒有太大問題

陳時中則於下午記者會回應,自己也沒接到黃珊珊來電,但已經有回電,「沒有太大的問題」,強調「希望中央、地方一起合作」。(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則於下午記者會回應,自己也沒接到黃珊珊來電,但已經有回電,「沒有太大的問題」,強調「希望中央、地方一起合作」。(指揮中心提供)

2021/06/14 16:40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頻頻砲轟中央,副市長黃珊珊再次表達不滿疫苗問題,更直言看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未接來電,「接了會如何,有用嗎?讓人民活在恐懼與混亂之中,必遭天譴」,陳時中則於下午記者會回應,自己也沒接到黃珊珊來電,但已經有回電,「沒有太大的問題」,強調「希望中央、地方一起合作」。

陳時中指出,台北市疫情最緊急時,因為加強版防疫旅館與醫療量能的問題,透過緊急應變中心與防疫指揮官做病床調配,市政府很辛苦,要短時間內對病房清空與降載,中央就有講,忙不過來時,可將患者盡量往中央集中檢疫所送,提供台北市600多間。

此外,陳時中也提到,當台北市要設加強版防疫旅館時,工作人員不足,也協調國防部人員進駐,並幫忙做教育訓練,以及溝通、協調工作,強調防疫時,中央、地方不分彼此,資源共享,要達到最大效益。

陳時中也指出,近期配送疫苗,各地根據每個地方政府施打計畫與地點有大小不等的問題,也積極解決各種問題,當然很急,但仍希望給防疫人員多點鼓勵,讓大家心情壓力不要這麼大,若有各種問題盼中央解決,也可積極討論,坦言這兩天大家真的很辛苦,疫苗從配送到開始打都有大小問題,中央、地方一起來努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