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聯航赴美打疫苗17天花不到5萬! 方案曝光網驚呼:有划算

有網友就在論壇發文,表示自己一直很想去美國打疫苗,經仔細研究發現最迅速的解決方案,坐經濟艙機票不到5萬元,令他直呼「耗時最短的美國嬌生疫苗旅行」。打疫苗示意圖。(資料照)

有網友就在論壇發文,表示自己一直很想去美國打疫苗,經仔細研究發現最迅速的解決方案,坐經濟艙機票不到5萬元,令他直呼「耗時最短的美國嬌生疫苗旅行」。打疫苗示意圖。(資料照)

2021/06/14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疫苗供給量相當吃緊,因此近日爆發一連串「特權疫苗」爭議,許多民眾都害怕自己打不到疫苗,就有網友就在論壇發文,表示自己一直很想去美國打疫苗,經仔細研究發現最迅速的解決方案,坐經濟艙機票不到5萬元,令他直呼「耗時最短的美國嬌生疫苗旅行」。

有網友在PTT發文分享,自己找到最迅速到美國打疫苗的方案,並表示由於長榮航空的時段不是很好,所以會把目光放在最近復航的聯合航空上,舉例6月21日來說,從早上8點出關後,9點在機場做PCR大約45分鐘會好,9點半到12點這段期間在機場打嬌生或可以出機場打BNT(輝瑞)、Moderna(莫德納),到了12點就可以拿到PCR報告辦理報到。

到了下午2點45分即可乘坐聯合航空UA 871回台灣,隨後從6月23到7月6日進行自主隔離,直到7/07就可以出關,原PO認為這17天,不到5萬塊錢的價格可以買個心安,至少不需像最近爆發的「好心肝診所」事件,還要半夜偷偷摸摸跑去打。

最後原po提到,比起等到不知何時的國外疫苗,或是國慘高端聯亞,這樣不是最快最直接,連美國住宿費都省下來,若要更省錢一點的話,甚至連在美國本土都不用吃上一餐,就直接上飛機吃飛機餐了,原po提議有沒有人要衝一發,「至少這麼做就不用提心吊膽過日子」。

此文一發,立刻引來網友討論,底下紛紛留言,「打個疫苗要搞成這樣也是挺可悲的」、「機上跑來跑去風險不見得小」、「真的是疫苗難民」、「我OK你先去」、「發生副作用住院會住到破產」、「以台灣的防疫保單來說,出國都是不賠的」。

但也有網友認同原PO看法,認為這樣很划算,「其實還滿便宜的XD」、「四萬還省17天」、「四萬打可以出國的疫苗,划算!」、「我有興趣 帶哥走」、「4萬8有找的JJ(嬌生)之旅」、「有錢有閒的話,當然是能越快打疫苗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