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碰到外送員簽名像「鬼畫符」 網揶揄「怕就不要出門」

這名網友分享,碰到外送員簽名「用劃的」。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這名網友分享,碰到外送員簽名「用劃的」。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6/14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疫情期間出入公共場皆須實聯制。一位店員近日在社群平台分享,碰到一位美食外送員沒帶手機出門,原PO轉請他寫字簽收,然而該名外送員卻亂劃幾下便了事,這名店員甚感無奈上網發文討拍,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名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 ,碰到一位「奇葩中年美食外送員」前來取餐時,身上未攜帶手機,故這名店員要求他簽收帳單,但外送員卻面露抗拒,甚至要求原PO幫忙簽收,但原PO向這名外送員解釋「這張單是公司規定讓你簽名」。

店員透露,隨後該外送員「才勉強拿起筆,隨便劃幾下」,該名店員見狀告知「大哥(外送員)可以麻煩你簽工整一點嗎?我這樣不能讓你帶走餐點!」,這位外送員卻一臉呆滯10秒左右,緊接著拿餐點離開,邊拿起酒精噴灑手臂數次。該名店員無奈表示「難道簽個名有那麼難嗎?」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之後如果遇到這種的,去記他的車號回報」、「真的實名制手簽很多人都簽那種,祖宗十八代沒人認得出的筆跡。多怕人家知道他是誰去過哪,怕就不要出門」,也有人建議「我都直接用蓋章的,店家還會驚訝:用蓋章超厲害!而且店家也不會抱怨名字看不懂,引發互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該名外送員的簽名。(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該名外送員的簽名。(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