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為石崇良自知失言 柯文哲:除非想再被我砸病歷第二次

柯文哲酸「病毒也不是從外太空直接掉在萬華」,並說他也認為石崇良應該也覺得自己失言,「除非他想要再被我把病歷砸第二次。」(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酸「病毒也不是從外太空直接掉在萬華」,並說他也認為石崇良應該也覺得自己失言,「除非他想要再被我把病歷砸第二次。」(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6/12 16:4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灣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衛福部次長石崇良昨天說「破口在萬華」,引起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酸說,「病毒也不是從外太空直接掉在萬華」,他也認為石崇良應該也覺得自己失言,「除非他想要再被我把病歷砸第二次。」

柯文哲指出,萬華存在那已好幾百年,新冠肺炎病毒也不是從外太空直接掉在萬華,目前疫情還相當嚴峻,不用再推這些責任,石崇良和他算熟識,他認為石崇良自己也會失言,「除非他想要再被我把病歷砸第二次。」

柯文哲說,如果叫石崇良出來講,他應該也會坦承失言,疫情狀況緊張,不需要在這問題打轉,把問題解決就好,也不用急著推卸責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