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匝道嚴控釀交流道回堵 上班族著急、物流業者喊「怎送貨」

有網友困在新北市新五路及楓江路十字路口。(翻攝爆怨2公社)

有網友困在新北市新五路及楓江路十字路口。(翻攝爆怨2公社)

2021/06/12 1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道塞爆!因應端午連假,國道首次實施高強度嚴格匝道儀控,致使六都國道交流道出現回堵情況。不滿聲浪湧現,其中不乏非返鄉、僅正常上下班之用路人,傳來各地塞車照片,更讓物流業者著急直呼「這是要怎送貨」?

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有多地網友傳來不同路段塞車照片,有網友困在新北市新五路及楓江路十字路口,表示「這是什麼情形,這個管制也太誇張,管制到十字路口整個擋住車道,平面車道都不用過路口了」,更讓他著急直呼「這是要怎送貨」?

同樣經過新五路及楓江路十字路口的網友表示,「40秒紅燈、3秒綠燈,剛路過」、「閘道紅燈20秒綠燈6秒」,相當無奈。

有網友則拍攝新北市土城區上64、65高架往五股方向路況,「車龍」狀況明顯,「從早上塞到現在超過3小時以上了」,這名網友也好心提醒,無論是因工作或返鄉上路,請用路人尋找其他替代路線,以免被卡在路上。

有網友則回報南部路況並解釋,「南部88快速道路接國一」是高雄市大寮區、鳳山區上下班的通勤族經常使用的道路,卻因為匝道儀控管制「平常20分鐘的路程塞了2個多小時」,怨匝道管制沒有考慮到連假還要上班的人。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回覆,「今天準備要上匝道口,看到盛況,立刻改走平面道路,打卡差點GG」、「問題真大,要管制返鄉,可是,現在不是4級,還是要上班啊」,也有網友表示,「每天在喊封城,光封個路就靠北還封城」。

受因嚴格匝道儀控影響,六都國道交流道車輛回堵,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已指示高公局彈性處理,針對民生物流及大客車較多匝道,請交控中心監控人員彈性放寬綠燈秒數,緊急救護車輛可走匝道路肩。

有網友則拍攝新北市土城區上64、65高架往五股方向路況,「車龍」狀況明顯。(翻攝爆怨2公社)

有網友則拍攝新北市土城區上64、65高架往五股方向路況,「車龍」狀況明顯。(翻攝爆怨2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