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TT網友爆「京元電副總確診」 京元電澄清:是人力仲介公司副總

有網友在PTT發表文章指,「京元電副總確診」。對此,京元電子澄清,非京元電子副總確診,為人力仲介公司的副總。(翻攝PTT網頁)

有網友在PTT發表文章指,「京元電副總確診」。對此,京元電子澄清,非京元電子副總確診,為人力仲介公司的副總。(翻攝PTT網頁)

2021/06/11 16:34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有網友在PTT發表文章指,「京元電副總確診」。對此,京元電子澄清,非京元電子副總確診,為人力仲介公司的副總。

有網友於今天下午3點多在PTT發表文章指「京元電副總確診」,因為副總設籍在桃園所以被歸類為桃園確診。

該篇文章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回應「連副總都在混,沒救了」、 「真假 哈哈 誰叫你們認為只有外勞會中標」、「再上班啊」、「副總身先士卒 寧死也要開工 佩服佩服」等。

京元電子表示,今、明2天安排本國籍5000多名員工進行第2輪快篩,公司考量快篩結果,存在偽陰、偽陽性問題,即使反複快篩也恐找不出確診者。為了員工工作環境及健康安全、社會安定,加上有中央及台北榮總醫療資源協助,決定跳過快篩檢測,改作PCR檢測,直接排除偽陰性及偽陽性的可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