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大同高中會考傳佳績 5A5+以上達8人

大同高中在國中會考前夕為學生祈福贈包粽。(圖由屏東縣立大同高中提供)

大同高中在國中會考前夕為學生祈福贈包粽。(圖由屏東縣立大同高中提供)

2021/06/11 14:1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2021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今天(11日)公布,屏東縣立大同高中國中部學生有8人取得5科A5個+以上的佳績,成績較往年大躍進。

大同高中表示,今年參加國中教育會考人數共計280人,各科5A5+以上有楊子云、許辰瑋、梁軍皇、倪嘉駿、盧彥宇、吳玟儀、吳昀樺、李妍儒,共計8人,分數最高是許辰瑋,4A++(國文、英文、數學、自然)、1A(社會)、作文4級分。以上8位學生有6人要留縣升學。

校方統計,今年各科B以上佔全校考試人數91%,作文4級分以上共計231人,佔全校考試人數80%,其中陳昱卉作文6級分。

大同高中校長王郁菁表示,在全體教師努力之下,今年表現相較去年,5C級分人數已大幅度減少,整體表現年年進步,大同辦學不僅強調拔尖,更致力於扶弱,讓孩子的優勢真正能展現。

校方也說,近來教育部提倡國際教育與學校國際化,110學年度大同高中部已獲准設立「國際教育實驗班」及「雙語實驗班」,國中部則有「外師入校教學計畫」及「學科適性分組計畫」(數學科採分組教學),該校致力發展六年一貫學習優勢,透過多元課程與活動引導孩子在參與中了解自己、培養具未來人才所需能力。

大同高中為9年級每班學生辦座談會,了解學生的學習與生活需求。(屏東縣立大同高中提供)

大同高中為9年級每班學生辦座談會,了解學生的學習與生活需求。(屏東縣立大同高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