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故意咳嗽避人群!賣場遇現世報 她感嘆:不要不信邪

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說,自己若在路上走路遇到其他路人,她就會開始假裝咳嗽,以保持距離,但某天換她去賣場採購時,卻遇到現世報,令她直呼「最終都是會回到自己身上的,真的不要不信邪」。賣場示意圖。(資料照)

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說,自己若在路上走路遇到其他路人,她就會開始假裝咳嗽,以保持距離,但某天換她去賣場採購時,卻遇到現世報,令她直呼「最終都是會回到自己身上的,真的不要不信邪」。賣場示意圖。(資料照)

2021/06/11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疫情嚴峻,多數民眾都選擇待在家中防疫,但為了生活還是不得不出門採購糧食及日常用品,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因為太害怕染疫,所以在路上走路若遇到其他路人,她就會開始假裝咳嗽,以保持距離,但某天換她去賣場採購時,卻遇到現世報,其他2位路人突然看到她就假裝對她咳嗽,令她直呼「最終都是會回到自己身上的,真的不要不信邪」。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她平時走在路上若遇到路太窄,閃不開路人的情況,為了避免跟路人近距離接觸,自己就會假裝咳嗽,而路人也真的會紛紛迴避,但她也坦言,這是個自作聰明的極爛方法,直到她遇到一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才領悟「但你給世界什麼,最終都是會回到自己身上的,真的不要不信邪」。

原PO隨後分享自己上週到賣場採買的故事,她說自己當下只是想拿1盒雞蛋,卻當她走過去時,站在貨架旁的阿北,竟用1種很恐懼的眼神看著她,接著故意咳嗽,原PO轉身要去拿牛奶時,旁邊的阿婆看到她也是故意咳嗽咳不停,咳到原PO離開時才停止,這2人的共通點都是等到與她四目相交才咳,當她一離開就停止,當時原PO就在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現世報嗎?」

最後原PO表示,這樣跟她一樣的行為,在她親身經歷過後才知道自己有多自私,並強調以後一定會改掉這個壞習慣,同時也呼籲大家一起換位思考,多點包容,會讓世界更美好。

文章曝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我可能比較心軟,遇到咳的嚴重的還會問他需不需要幫忙叫救護車~說也奇怪,問完就不咳了」、「偶爾還滿好用的一招」、「會不會之後大家在路上就一直咳不停,想到就覺得好可怕」、「也許他們不是故意咳嗽而是真的有問題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