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欣傳媒資深總監林芳怡染疫病逝 接觸4同事PCR陰性、1人等結果

雄獅集團欣傳媒資深總監林芳怡染疫於昨日病逝。(圖翻攝自林芳怡臉書)

雄獅集團欣傳媒資深總監林芳怡染疫於昨日病逝。(圖翻攝自林芳怡臉書)

2021/06/11 13:05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國內已造成多起死亡病例,雄獅集團欣傳媒資深總監林芳怡昨日凌晨1點多因染疫驟逝,雄獅旅遊集團董事長王文傑發聲明悼念,相信林芳怡會在天堂自由悠遊,用天使的視野關照世界。

王文傑聲明指出,昨日上午8點接到她的家人通知,林芳怡因呼吸困難後送醫急救後不治往生,後經PCR檢測為陽性。林芳怡在集團內深受各主管與同仁的喜愛,向來以「芳怡老師」來表達對她的尊重,集團同仁得知此事除震驚與難過之外,全體亦深感哀慟。由於事發突然,加上目前疫情嚴峻,大家不方便外出弔唁,芳怡老師的臉書湧入各界哀悼,請大家默念為老師離世祝禱,為了讓老師可以安心長眠休息不再被打擾,還請大家靜待其家人安排,先勿打擾。

雄獅集團欣傳媒員工從5月17日起採AB兩組於松山文創園區辦公室以及居家上班,6月2日是林芳怡最後一次進松菸辦公室上班,隔天起採居家上班至昨日,期間皆無相關症狀或接觸史。在得知林芳怡PCR陽性確診訊息後,在松菸辦公室一同工作接觸的5名同事,為謹慎起見,皆於昨日進行PCR檢測,目前快篩結果皆為陰性,其中4人PCR檢測結果為陰性,另外1人PCR檢測結果待出爐,並已請相關接觸同事加強自我健康監測,並居家上班至下週。

此外,松山文創園區所屬單位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對於林芳怡發生此事深感遺憾,亦謹慎面對此事,將對整個園區與所有辦公空間進行加強清消作業,並降載入園到班人力,即日起採居家辦公並實行自我健康監測,園區加強進出動線安全防疫措施,以維護大家的健康與安全。

林芳怡在公司任職近十年,開創了「欣講堂」、「雄獅講堂」、「欣建築」、「雄獅走讀」等,對雄獅集團邁向生活產業的貢獻卓著,提升了雄獅旅遊的品牌價值,她在建築、設計、人文藝術領域學有專精,更對於旅遊、生活充滿品味與熱情,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她,專業權威服眾,而待人親切和善,工作上是追求卓越的引領者,生活上是所有人的好朋友,與她相處如沐春風、就像家人般自在。

王文傑聲明最後表示:「面對疫情的蔓延,我們沒有被擊敗的權力,面對疫情的強襲,我們有著更堅強的理由,一切只為了陪著你,好好生活下去。相信芳怡老師在天堂自由悠遊,用天使的視野關照世界。芳怡老師您一路好走,我們永遠愛妳!」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