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議員偕企業主 捐2000件隔離衣給公所基層防疫人員

中市議員黃健豪(右)捐2000件隔離衣給公所的基層防疫人員。(黃健豪提供)

中市議員黃健豪(右)捐2000件隔離衣給公所的基層防疫人員。(黃健豪提供)

2021/06/11 12:4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疫情嚴峻,第一線防疫人員因防疫身陷高風險,中市議員黃健豪今(11)日與3位青年企業主,前往北屯區公所共同捐贈2000件防疫隔離衣,強化基層人員防疫設備,並保障其身體健康。

市議員黃健豪表示,近期與幾位台中的青年企業家談到,台中市在社區防疫的幾項作為略見成效,同時也需要社會各界提供實質及心理上支持,多數人都表示認同,並希望能出力幫助基層做好社區防疫,這波捐贈包含漢宇建設、三陸一海設計公司、申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捐贈2000件隔離衣,供北屯區公所分配予基層防疫人員使用。

黃健豪說,自己和老婆的生日剛好都在6月中,以往都會有很多聚會活動,但今年疫情嚴峻,政府公告三級警戒要延長,接下來又有端午連假,以及會在各處設置疫苗快打處等等,北屯區是台中市人口最多的地區,基層防疫工作壓力大,加上漢宇建設、申錫企業都在北屯發展,三陸一海也有許多北屯區的客戶和員工,因此討論之後,便與這幾位企業友人發起這次的行動。

黃健豪強調,這次是捐隔離衣,但另外有許多警消、醫護人員反應,市面上目前非常缺乏N95口罩,希望藉由此次捐贈防疫物資拋磚引玉,引入民間力量共同防疫,幫忙補齊第一線人員需要的物資,同時也為基層防疫人員加油打氣,齊心抗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