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課不停學 宅在家看「阿哲陪你帶小孩」

第3公用頻道播出「阿哲陪你帶小孩-線上故事屋」,幫忙解決防疫期間家長顧小孩的煩惱。(記者洪瑞琴翻攝)

第3公用頻道播出「阿哲陪你帶小孩-線上故事屋」,幫忙解決防疫期間家長顧小孩的煩惱。(記者洪瑞琴翻攝)

2021/06/11 09:0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疫情延燒,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課至7月2日,南市規劃「停課不停學」相關線上課程,小朋友宅在家看卡通片,也可以看「阿哲陪你帶小孩」。

三冠王、雙子星有線電視響應南市政府配合防疫,力挺台南市政府「停課不停學」,透過台南第3公用頻道,週一到周五下午5時起播出「阿哲陪你帶小孩-線上故事屋」,每天都有不同的老師,用生動活潑的方式說故事給學童聽,讓電視也能成為學習平台。

有線電視台同時祭出疫情期間「紓困」措施,推出低收入的新舊用戶帳單全額減免專案,可再享頻寬免費向上升級一階3個月,支持孩童停課不停學,民間與政府齊力抗疫。

南瀛天文館為響應「停課不停學」,豐富學童在家自學資源,在南市教育局線上自主學習網的平台,建置「天文博課來:線上天文學習補充包」三大主題的影音學習節目,會陸續上架約30支影片,並於每週六加開線上直播「天文翻轉教室」,由天文專家在線上直播並與學生互動討論並進行有獎問答,讓學生在防疫期間也能透過手機、平板或電腦等載具,免出門就能輕鬆學天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第3公用頻道播出「阿哲陪你帶小孩-線上故事屋」,每天都有不同的老師說童繪故事。(記者洪瑞琴翻攝)

第3公用頻道播出「阿哲陪你帶小孩-線上故事屋」,每天都有不同的老師說童繪故事。(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