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想問疫苗為什麼給這些診所 柯文哲:會給社會一個交代

柯文哲說,為什麼疫苗給這些診所,他也想問啊!「我們會查、我們會給社會一個交代」。(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說,為什麼疫苗給這些診所,他也想問啊!「我們會查、我們會給社會一個交代」。(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6/10 19:2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好心肝診所出現疫苗給一般民眾施打爭議,台北衛生局長黃世傑於防疫記者會請辭,對於關鍵問題,為何小禾馨診所在5月31日、在6月1日診所專案前,就可取得疫苗?為何疫苗送這些合約診所等問題?柯文哲則回應,職務分工表就是由股長決定,他也滿驚訝,為什麼給這些診所,他也想問啊!搞什麼鬼,沒有控管系統,「我們會查、我們會給社會一個交代」。

柯文哲還說,會用公開透明解決問題,以前打流感疫苗是這樣分配,現在起公開透明,要有疫苗種類、數量、日期、醫院,公開透明問題就解決掉了,他也覺得滿驚訝,人家告訴要多少疫苗、衛生局就發多少,而事情發生就面對,政風會檢討,該檢討制度也會檢討。

柯文哲說,醫學中心藥品會偷出來拿出去給診所打,機會不大、不太可能,現在出事的時候謠言滿天飛,但還是要對系統制度有一定信心。

柯文哲說明,起初AZ疫苗發到各醫院,他也覺得拖太久,「下次應該是發下去,幾天內不打,就收回來」,現在疫苗就卡在哪裡,每天……反正媒體會打我們,說其他縣市打完、北市還沒打完,他心裡在想疫苗都已經發給各個醫院了,醫院平常也不是他在管的,他下命令疫苗趕快打、收回來,不需要找理由,該我們改的會去改,總是很多問題,不然不會造成這樣,去解釋也沒有用,「我們都認了,錯就是錯!」為什麼給這些診所,他也想問啊!搞什麼鬼,沒有管控系統。柯文哲允諾會查,給社會一個交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