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是篩檢站!檳榔攤老闆「全副武裝」替客量體溫消毒

1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有個男子「全副武裝」坐在室內,但他不是篩檢站醫護人員,而是檳榔攤老闆,許多網友驚呼:「太專業了!還以為是篩檢站」。(圖取自爆廢公社)

1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有個男子「全副武裝」坐在室內,但他不是篩檢站醫護人員,而是檳榔攤老闆,許多網友驚呼:「太專業了!還以為是篩檢站」。(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1/06/09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1名男子「全副武裝」站在室內替室外男子量體溫、消毒,但其實他是個檳榔攤老闆,許多網友驚呼:「太專業了!還以為是篩檢站」。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的影片顯示,1名檳榔攤老闆坐在自家店內等待客人上門,他身上穿著整套防護裝,配戴口罩、護目鏡,就連手上都帶著橡膠手套,全身包覆避免病毒入侵,網友起初還以為畫面中是國內某個篩檢站,直到店外傳來「幼仔50」的聲響,眾人才驚覺「原來是檳榔攤!」

影片中,老闆起身之後,第1件事情就是拿起桌上的額溫槍替店外的客人量體溫,確定他沒發燒後,在拿起瓶裝酒精噴灑客人的手掌讓他消毒,接著才轉身去替客人拿他要買的物品,還一邊開玩笑說,「50夠嗎?拿100啦!」但客人堅持只要買50,老闆拿到50元銅板後,趕緊拿酒精噴在上面擦一擦。

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認為老闆相當具有憂患意識,紛紛留言大讚「應該值得表揚!零破口」、「可以這樣保護自己」、「真的有夠專業」、「看來檳榔西施要回家吃自己了」、「哈哈哈,看了兩次,太專業了,水準之上」、「防疫100分」、「我覺得很棒,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方連結

影片傳送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