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德納疫苗到了!宜蘭獲配發1400劑 下午開始施打

第一批莫德納疫苗今天直接配送約7萬劑給專責醫院接種。(記者塗建榮攝)

第一批莫德納疫苗今天直接配送約7萬劑給專責醫院接種。(記者塗建榮攝)

2021/06/09 16:38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15萬劑莫德納疫苗5月28日抵達台灣,今天起開始施打。宜蘭縣政府說,宜縣獲配發1400劑莫德納疫苗,下午開始施打,對象為第一線醫護人員。

宜蘭縣衛生局長徐迺維說,今天獲配發的1400劑疫苗,由衛福部疾管署直接配發到醫院,以第一線醫事人員為施打對象;各醫院下午開始施打,預計明天會進高峰期。

關於宜蘭縣接下來的疫苗施打順序,是否會因應各區域特性略作調整?宜蘭縣長林姿妙回應,「我們依照中央規定,希望在最有效的規劃,讓縣民都能打到疫苗」。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公費接種對象,徐迺維說,這11類對象,粗算5至6萬人;至於11類以外對象,未來如何施打?徐迺維說,中央未來是全面公費施打,不會有自費,後續中央會制訂方法,讓大家都能注射疫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