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名移工確診!中和四季紙品公司爆群聚感染將停工14天

2021/06/08 21:1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四季紙品公司有11位移工8日確診,同棟大樓其他公司員工十分憂心受影響,四季紙品公司郭姓副總表示,公司一知道移工確診,已馬上將所有篩陰的移工送至防疫旅館1人1室隔離,並且馬上在廠區公共設施及移工宿舍進行清消,公司也將停工14天,對於造成同棟大樓其他員工擔心,覺得很抱歉。

有讀者向本報投訴,位於建康路2-2號1、2、3、8樓的「四季紙品有限公司」,確認已有10多名移工確診武漢肺炎,卻讓其他員工繼續上班,雖有執行上班人數分流,但因同一棟樓還有其他公司,且大樓共用電梯只有一台,同棟樓上班的其他人都有可能與確診者有過接觸,四季紙品卻今天才公布將大規模消毒,讓同棟樓其他公司員工感到人心惶惶。

四季紙品郭副總表示,疫情持續延燒,公司從5月至今,一直密切注意工廠的防疫措施及員工健康狀態,並將位於1、2、3、8共4層樓的員工分流,6日時先有兩位移工表示身體不舒服,公司在7日停工1天,帶全部20多位移工到醫院赴醫院做篩檢,到8日中午收到通知有11位移工PCR檢測報告確診。

郭副總說,公司已由衛生局協助將確診移工送醫,也將其餘匡列為接觸者的移工,送至防疫旅館隔離,並且在工廠內及移工宿舍進行清消,也會安排所有7位台籍員工篩檢,造成同棟大樓其他公司員工擔心,公司覺得很抱歉。

勞工局表示,市府已要求公司停工14天,移工宿舍降載分散居住,勞工局雙語人員電話關懷追蹤移工身心狀態,勞工局也要求雇主需實施全面消毒,並置備口罩及防護面罩供員工使用,落實各項防疫工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