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聲瓦舍酸「打得到疫苗」最好 網友論戰宋少卿再開嗆

「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圖左)與宋少卿日前也透過遠端連線大酸「全世界最好的疫苗就是『打得到疫苗』」,相關內容引發網友正反論戰。(圖擷自相聲瓦舍臉書)

「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圖左)與宋少卿日前也透過遠端連線大酸「全世界最好的疫苗就是『打得到疫苗』」,相關內容引發網友正反論戰。(圖擷自相聲瓦舍臉書)

2021/06/07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但到貨的疫苗依然有限,「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與宋少卿日前也透過遠端連線大酸「全世界最好的疫苗就是『打得到疫苗』」,相關內容引發網友正反論戰,宋少卿為此更在個人臉書發文嗆「怎麼?不能罵?政府做得不好不能罵?」、「給了政府一年的時間做「超前部署,結果我們還是沒有自己寫作業」。

馮翊綱與宋少卿日前透過遠端連線,談論「現今最好的疫苗到底在哪裡?!」,兩人談及台灣疫情爆發,疫苗數量卻不夠,雖然有日本及美國陸續捐贈疫苗,但馮翊綱表示自己是第9類,還是打不到,對於宋少卿指中國有意送台灣BNT疫苗,馮翊綱則表示我國政府堅持不要,不管他是第幾類都打不到,對於國產疫苗也表示不知何時才能有,他再三表示「請給我疫苗」,最終並酸「全世界最好的疫苗,就是『打得到疫苗』」。

這番內容隨即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表示認同並稱「現在什麼都不求,只希望能打到疫苗」、「沒有好疫苗讓人挑,要怪誰」、「打得到疫苗,希望打得到」、「安內母湯,等等被說認知作戰了」、「看到最後笑不出來了,想哭」等。

不過,也有網友反彈,認為「有趣~但是內容有些偏頗~」、「疫情爆發前施打意願極低,AZ差點放到過期,怎麼不見老師們出來發表個段子酸一下呢」、「原來相聲瓦舍這麼BLUE呀!曾經認為有幸進到了幾次戲院欣賞相聲瓦舍演出。如今從疫情爆發後看完這段影片就覺得之前的有幸是一種浪費了。」、「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過分強調疫苗會讓民眾以為打完疫苗就是吃到無敵星星 ,啥都不用怕了」、「台灣的演藝事業都已經這樣了還在搞過往帶政治色彩的表演方式取悅同立場黨派的觀眾,難怪會走下坡」、「現在的年輕人看的是政府官員有沒有在做事,怎麼做,做了怎樣,好的大家支持」等。

事後宋少卿也在個人臉書發文分享一張公祭流程表,以及日本、美國捐贈疫苗給台灣的相關畫面,並酸「捐贈要有儀式感,下個換誰?」,引發網友質疑「連這個也可以酸 疫苗沒來,也罵;疫苗來了,也罵」。

對此他則發長文回嗆「怎麼?不能罵?政府做得不好不能罵?」、「給了政府一年的時間做「超前部署,結果我們還是沒有自己寫作業,反而靠其他同學或朋友家人幫忙⋯⋯『捐贈』了作業好讓你交差」、「沒要罷免、沒喊下台、沒說革命⋯已經是很厚道了」、「『罵』!是愛之深責之切。『罵』你是剛好而已。」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