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累計263人確診多為輕症、無症狀 竹南鎮144人最多

苗縣累積263人確診,多為輕症及無症狀感染者,竹南鎮144人最多。(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縣累積263人確診,多為輕症及無症狀感染者,竹南鎮144人最多。(苗栗縣政府提供)

2021/06/06 16:25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爆發首例武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確診案以來,共有263人確診,包括本國44人、外籍移工219人。其中頭份市採茶工群聚感染事件多為長者,苗栗縣衛生局則說,目前在醫院穩定治療中,而目前確診者多為輕症及無症狀感染者。

頭份之前爆發的採茶工群聚感染事件,因不少為確診者為70歲以上長者,引起外界關心確診者病情,苗栗縣府衛生局則表示,目前於病房中治療中,還算穩定。

其他如造橋鄉涼亭泡茶爆發的群聚案,也有不少長者,目前同樣於病房治療中。

而佔苗栗縣確診案例最多的電子廠外籍移工群聚案例,苗栗縣政府衛生局表示,同樣多為輕症及無症狀。

目前統計,竹南鎮共有144人確診,頭份市104人居次、造橋鄉10人、後龍鎮累計3人、苗栗市與三灣鄉各1人,而案9873因工作與居住地為桃園市,僅是回苑裡鎮探親,故歸於桃園市個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