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艱困不忘笑容! 高市阿蓮國小165名畢業生拼貼合照

165名畢業生合力拼貼畢業照,為百年大疫留下年少勇敢註腳。(校方提供)

165名畢業生合力拼貼畢業照,為百年大疫留下年少勇敢註腳。(校方提供)

2021/06/05 12:5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用笑容期待疫情早日離去!阿蓮國小165名畢業生合力拼貼大型畢業照,為這場台灣百年大疫留下年少勇敢註腳。

校方本週原預定舉辦第76屆畢業典禮,停課取消,畢業生找回疫情前在校園留影,有學童手抱比卡丘、小火龍或黃色小兵,有人舉牌「我畢業了」,也有學童比大愛心,每張個人照掛滿笑容留下校園最美回憶。

校長蘇聰榮今天說,原計畫團體照背板用在畢業典禮會場,受疫情影響,改為學童各自電腦上傳照片,拼貼後加入導師、教師合影,成就1張疫情期間具紀念性合影。

畢業照上傳學校FB粉絲頁與校網,畢業生無論到遠地他鄉,數十年後都能找回開心童年回憶,憶及這段疫情嚴峻時光。

校方另準備蓮小好兒童「一卡通」、同班合影留念紀念杯及紀錄學習歷程隨身碟,寄給畢業生留念。

1名教師向本報表示,學童相信疫情很快就過去,畢業時刻,師長雖不在身邊,仍祝福身體健康,展趐高飛奔向精彩人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阿蓮國小每名畢業生準備「一卡通」等禮物。(校方提供)

阿蓮國小每名畢業生準備「一卡通」等禮物。(校方提供)

學童於疫情前與校園合影。(校方提供)

學童於疫情前與校園合影。(校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