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痛訴「外婆整家人」染疫過程 網怒「隱匿足跡很缺德」

網友發文分享,朋友的外婆與其他家人皆染疫。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網友發文分享,朋友的外婆與其他家人皆染疫。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6/05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未歇。有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朋友近日致電告知說,有人外出工作且沒有配戴口罩造成確診,又傳染給親戚,親戚未知情況下回家,導致朋友的外婆與其他同住家人皆染疫,原PO聽聞轉而上網發文,希望告誡民眾「身體有不舒服,有接觸到的人盡快檢驗」,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與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提到,近日朋友來電告知「外婆染疫整家人染疫」;指有未知名人士確診卻刻意隱匿足跡,還外出工作又沒有配戴口罩,導致疑似工作時感染外婆家族的親戚,外婆與整家人才會都染疫。

原PO透露,朋友外婆人已經送進加護病房搶救,「朋友說他外婆是他這輩子最重要的一個人,現在這樣子不知道要怎辦」,原PO難過地說「一個大男人還講電話講到哭出來」。

原PO表示,「真的拜託不要再造成防疫破口,有接觸到的快點就醫檢驗,身體不舒服千萬不能拖,不要因為你的自私,造成其他家庭的破滅」。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牽連一卡車都是因為你一個人不誠實面對」、「真的,麻煩各位乖乖待在家,不要四處串門子、找朋友,每個確診的都不知道自己何時染病的,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家人」、「隱匿真的真的很缺德」,還有網友自曝「我朋友老公是做冷氣的,那天去一個客戶那邊,在樓下跟管理員登記,管理員跟他說某某那戶不是在隔離嗎?怎麼還叫人家來用冷氣,真是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