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元電染疫風暴 南市府:已啟動加強南科防疫

台積電捐贈南市府零接觸防疫採檢站設置在南科園區,協助南科園區的防疫措施。(奇美醫學中心提供)

台積電捐贈南市府零接觸防疫採檢站設置在南科園區,協助南科園區的防疫措施。(奇美醫學中心提供)

2021/06/04 19:16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有鑑於京元電子竹南廠移工群聚感染事件,市長黃偉哲(4)日在防疫記者會上強調,台南會更加強移工防疫管理;南科是台灣的經濟重鎮,尤其台南現階段是台積電先進製程的生產重鎮,因此園區的防疫作為須更加注意與落實。

衛生局長許以霖也表示,南市府在得知苗栗京元電發生群聚感染之後,即立刻與位在南科園區內的大型醫院嫁接,而在此之前,台積電亦有捐贈一部行動篩檢車,將雙管齊下協助南科園區的防疫措施。

另針對民眾關心商業服務業紓困的部份,經發局長陳凱凌再次說明,商業服務業紓困補貼申請時間自6月7日起至8月31日止,一律採取線上申請;申請的必備的條件包括:申請書、營業額衰退50%的證明文件、事業的存摺影本。

至於相關申請方式是以個別申請或是公司申請,陳凱凌表示會在6月7日時一併公布,民眾若有相關疑問,可以撥打中央紓困專線1988或是台南紓困專線06-295-4293,也可查詢LINE@臺南紓困小幫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