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 無懼淹水騎Gogoro往前衝 外送員「使命必達」網友讚爆

台北市午後下起暴雨,多處地區皆傳出淹水災情,有外送員騎機車經過,機車直接泡在水中,只好下車用牽的。(圖取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台北市午後下起暴雨,多處地區皆傳出淹水災情,有外送員騎機車經過,機車直接泡在水中,只好下車用牽的。(圖取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2021/06/04 1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4)日受颱風及鋒面接近影響,大氣環境不穩定,台北市午後下起暴雨,多處地區皆傳出淹水災情,有外送員騎機車經過,機車直接泡在水中,只好下車用牽的,但也有超狂外送員騎著電動車勇往直前,「使命必達」的精神讓網友紛紛大讚。

一名網友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PO出一張北市基隆路附近的照片提醒,「這場雨太強了,此時還在線上的外送員們請小心」,照片中可見道路整個淹水,幾乎要淹過機車輪胎,兩名外送員涉水牽著機車通過,後方外送員的外送箱還險些漂走,讓原PO忍不住直呼「舉步維艱的狀態還要顧著保溫箱的餐點辛苦了!」

另有網友貼出影片,只見忠孝東路因瞬間大雨積水嚴重,汽車都得慢速行駛,但路中卻有一位熊貓外送員,騎著Gogoro電動車勇往直前,似乎沒有因為淹水而失去動力,而對向車道旁則有一名機車騎士動彈不得,改下車用牽的,兩者畫面形成有趣對比。

不少網友見狀紛紛大讚「真是使命必達」、「太辛苦了吧...」、「多給小費!太感動了推」、「真的太辛苦,這一定要給多一點小費」、「看到就令人心疼,下大雨出單賺沒多少錢,全身濕透還一直趕時間,萬一車子壞了怎麼辦」,就有人說「線路乾後泥沙殘留,震動磨破皮會導致車台短路發生火燒車」。

豪大雨今在台北市各地釀災情,以東區最為嚴重,包括台北市消防局門口前的忠孝東路五段松隆路、莊敬路、內湖交流道、南港四分溪一帶等地方;議員王欣儀受訪表示,地勢比較高的萬芳社區都傳出淹水災情,台北市水利處、消防局、環保局都出動搶災;遺憾的是,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周邊淹水,該處的水利處管線改善工程還沒做完。

也有超狂外送員騎著電動車勇往直前,「使命必達」的精神讓網友紛紛大讚。(圖取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也有超狂外送員騎著電動車勇往直前,「使命必達」的精神讓網友紛紛大讚。(圖取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