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再+0 縣長拜託外縣市鄉親暫時不要東漂

台東縣長饒慶鈴籲外縣市鄉親忍一忍、暫時不要東漂,團結度過抗疫關鍵期。(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長饒慶鈴籲外縣市鄉親忍一忍、暫時不要東漂,團結度過抗疫關鍵期。(台東縣政府提供)

2021/06/04 14:4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全台今再爆339本土案例,133例校正回歸,台東繼昨天零確診,今日加0,累計確診數累計21例,台東縣政府仍舊呼籲民眾不要掉以輕心,全台疫情嚴峻,全共防疫不可鬆懈。

台東縣長今在個人臉書貼文,台東又是個+0的好日子,這幾天大家都很配合減少外出,午餐也都改外帶,辦公室訂了10幾份餐點,店家很用心,每份餐點上都寫了不同的鼓勵話語,為自己打氣,也為你我加油,抗疫這條路上,大家齊心都在。

其次,大家都喜歡+0,要連續+0,一定要做好防護,最重要的是「沒事千萬不要出門」,務必做好個人防護工作,口罩戴好戴滿,也請外縣市鄉親忍一忍、暫時不要東漂,讓我們團結度過抗疫關鍵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