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塑六輕廠傳約聘人員確診 200多位員工將快篩採檢

台塑六輕園區驚傳員工確診,將針對200多名員工快篩。(資料照)

台塑六輕園區驚傳員工確診,將針對200多名員工快篩。(資料照)

2021/06/04 13:3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台塑企業六輕園區驚傳有員工確診,台塑表示,該員工為環保巡查人員,平時只有上、下班時回管理部打卡,接觸者並不多,目前已要求10多位員工在家自主健康管理,另將針對200多位員工展開快篩。

台塑指出,該員工已於上月31日離職,沒有到雲林上班,為求謹慎已請10多位員工居家上班,等候衛生局進一步通知,另外,也將針對管理部200多位員工進行預防性快篩,目前已有10多位員工為陰性。

台塑表示,該員工主要負責周邊地區「聞臭」巡檢,平時不會長時間停留在園區內,廠區實施分流後,該員工並未進入行政中心,目前先請10多名員工在家上班,另六輕園區每週都會進行消毒,獲知員工確診後又消毒一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