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伴斗六人17年 風尚人文咖啡館傳吹熄燈號

難擋疫情,風尚人文斗六店今傳吹熄燈號。(記者詹士弘攝)

難擋疫情,風尚人文斗六店今傳吹熄燈號。(記者詹士弘攝)

2021/06/02 20:29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疫情重創餐飲業,連重量級連鎖店也受不了!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上老牌連鎖店風尚人文咖啡館,今天傳吹熄燈號,讓很多老顧客相當吃驚也不捨,更不知道有多少知名老店撐不過這個疫情而不支倒店。

斗六人文社交圈今天有人PO文,「風尚人文咖啡館─斗六店,即日起結束營業,受疫情影響,在斗六這個美好的地方熄燈了……」。

風尚人文咖啡館陪伴斗六人17個年頭,曾經24小時營業,突然熄燈,讓人有些措手不及,更多的是不捨還有擔憂,擔心這是這波疫情中斗六第一個倒下的大店,未來不知道有多些老店、小吃會因同樣的理由被疫情淹沒到歷史的洪流中,斗六的許多好滋味再也嚐不到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難擋疫情,風尚人文斗六店今傳吹熄燈號。(記者詹士弘翻攝)

難擋疫情,風尚人文斗六店今傳吹熄燈號。(記者詹士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