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昭順、連江縣長兒搶打疫苗 陳時中:只要符合資格都可打

對於搶打爭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只要符合接種資格即可,並沒有限制地域或戶籍地接種。(指揮中心提供)

對於搶打爭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只要符合接種資格即可,並沒有限制地域或戶籍地接種。(指揮中心提供)

2021/06/02 15:32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前立委黃昭順、連江縣長劉增應在台灣讀大學的兒子被爆出搶先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是否符合資格引發爭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只要符合接種資格即可,並沒有限制地域或戶籍地接種。

有民眾爆料,連江縣縣長劉增應在台灣就讀大學、未同住的兒子日前接種疫苗,質疑是「特權插隊」,連江縣府也回應,因為縣長本身是醫師、也是地方防疫指揮官,依中央公告,防疫第一線人員本人、及其同住者均為施打適用對象,一切符合規定。

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也被爆料在高雄接種疫苗,但未在高市造冊的接種對象中,也被質疑耍特權,她解釋她的藥師職業造冊在台北,符合藥師可接種的資格。

陳時中說,疫苗是國家和大家的全民資產,所以還是要根據類別來施打,並不會有地域分別,也沒有說一定要在戶籍地,只要符合資格都能接種,這也是大家常講是「同島一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