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歲翁台北找粉味、發燒後北港拜媽祖、全台趴趴走... 網民更怒了

彰化65歲老翁去過台北「阿公店」發燒後還跑來雲林北港住一晚,引發眾怒。(記者鄭旭凱翻攝)

彰化65歲老翁去過台北「阿公店」發燒後還跑來雲林北港住一晚,引發眾怒。(記者鄭旭凱翻攝)

2021/06/01 12:49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彰化一名65歲老翁,發燒後卻跑到北港住旅舍隔天再到朝天宮拜拜,彰化縣衛生局公佈其足跡,證實老翁先前曾到台北「阿公店」找粉味,發燒後卻全台趴趴走,一台車「凸」全台灣,從台北到台東都有足跡,網民得知消息在臉書上痛批指出「以為求媽祖病就會好」?

彰化65歲老翁早在5月21日就發燒,25日開車到北港親和旅社住宿,26早上至朝天宮拜拜,又逛了長益囍餅店後才離開北港,27日沿路南下到台東訪友,直到病情變得更加嚴重才在台東採檢並確診。

彰化縣衛生局昨天公佈終於釐清老翁可能感染源,老翁5月中旬曾去過台北阿公店找「粉味」,疑因尋芳中鏢,2度車遊台北之外,回到老家彰化以外,近日還到過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及台東等縣市。

雲林許多網友對於老翁去過「阿公店」找粉味,發燒後還一點警覺都沒有,從北到南至少有9個縣市有他的足跡,網友表示,「以為求媽祖病就會好」、「跑去問媽祖有沒有中獎,媽祖當然會告訴他去看醫生,但他沒有去」、「這種人政府是不是該罰,明明發燒了還到處亂跑,害店家沒辦法做生意,害其他人也在風險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網民怒批染疫發燒卻全台趴趴走的老翁「以為求媽祖病就會好」。(記者鄭旭凱翻攝自臉書)

網民怒批染疫發燒卻全台趴趴走的老翁「以為求媽祖病就會好」。(記者鄭旭凱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