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崩潰!下班後4件事不敢做 護理師無奈悲喊:看不到盡頭

護理師林婷在臉書表示連日工作的無奈(圖擷取自臉書/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

護理師林婷在臉書表示連日工作的無奈(圖擷取自臉書/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

2021/05/31 0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燃燒,第一線醫療人員近日面臨無法言喻的龐大壓力。一名加護病房護理師在臉書發文,表示身為雙北護理師,已經太累、太慘,下班後只想著放空,因為只要多想就會想哭,引來近5900人按讚,大批網友留言。

護理師林婷今日(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身為雙北護理師,已經感到太累、太慘了,下班後所能做的只有放空。對於「她們好不好」的問題,她也只能無奈地用「......」來回應。

林婷說:「下班後不敢聊天,不敢互問你還好嗎,不敢打電話回家給爸媽,不敢碰家人,小孩。」她說,只要任何一個觸點,就會想哭、爆哭,甚至不敢想明天,因為看不到隔日的盡頭。

網友看到後紛紛給予加油打氣「謝謝你們在第一線為我們把關」、「我們知道你們擔心什麼,所以好好待在家」、「我們會在家好好守護你們」,留言體諒醫護人員的辛勞,並對於第一線的醫護感到心酸不捨。

林婷表示,她只希望大家都好好待在家、保護自己,也對網友的加油給予回應:「好感動喔,你們都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林婷寫下進入病房前「老鳥想辦法保護菜鳥」的不斷關心。(圖擷取自臉書/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

林婷寫下進入病房前「老鳥想辦法保護菜鳥」的不斷關心。(圖擷取自臉書/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