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帶知名火鍋店「撈撈鍋」開蓋卻傻眼 她曝2點嘆「好雷」

網友分享訂購海底撈「撈撈鍋」的踩雷經驗。(翻攝自Dcard)

網友分享訂購海底撈「撈撈鍋」的踩雷經驗。(翻攝自Dcard)

2021/05/30 16: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本土疫情仍嚴峻,多數民眾選擇乖乖待在家,避免外出聚會用餐,不少餐廳則紛紛推出外帶、外送套餐。知名火鍋餐廳「海底撈」就推出了外帶「撈撈個人鍋」,主打只要199元就能在家獨享美味鍋物,DM上還標示附有白飯、水果、小菜、飲料等,讓饕客大飽口福,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經驗,直說自己點了以後「真心覺得很雷」。

一名網友在《Dcard》美食板Po文,表示自己平時很喜歡吃海底撈,但因疫情關係無法內用,日前滿心期待期待訂購了新竹大遠百店的「撈撈鍋」,沒想到打開時整個大傻眼,她點出2大問題直說「真心覺得很雷」。

首先,原Po預約晚間8點半以後取餐,但因疫情期間大遠百提早打烊,原本能直通海底撈的入口也被封死,她在百貨外面繞一圈完全沒有看到取餐窗口,最後還是直接打電話詢問才取到餐點,且當下還有另外3組客人也找不到去路。她建議可在百貨樓下放個告示牌,才不會讓取餐顧客如無頭蒼蠅,不知道去哪取餐。

此外,原Po說道「平時去到店裡吃店員都會貼心地準備很多東西,但今天我的餐點一打開以後很失望。飲料少超多、飯超少、如果要設置個人餐是不是也要有個一包醬料」,且整份吃完還發現比官網所述的火鍋料內容少了一份金針菇。

該名網友事後更新貼文,提及新竹海底撈回應表示會再規劃取餐地點,之後可能會採電話或簡訊方式告知。至於配餐和其他分店相比不足,海底撈則說「全台只有三家分店沒有附贈小菜、水果,但因為他們也剛開始推出撈撈鍋,之後會跟進新增小菜、水果」。原Po表示她原先只希望該店可以針對問題進行調整,沒想到店家竟還貼心再送來一份餐點,讓她很感動。

貼文一出引來眾網友留言「哇你的圖超滅火,感謝掃雷」、「本來想說199不要奢求什麼但好像有點太…」、「昨天訂的…看大家都超推,這次推出超期待,結果很失望,湯頭很普」、「我在高雄遠百訂購,超雷」、「感覺三媽還比較好吃唉」、「海底撈沒有內用吃就是浪費錢,疫情過後再去」、「看起來很lol(Low)」、「這種吃服務的店,外帶不知道在流行怎樣的」。

另有網友分享其他分店的狀況,「桃園店沒有小菜也沒有水果,飲料是西瓜汁」、「台中sogo店也附大杯酸梅汁,還有醬料、小菜、水果、餅乾、薄荷糖、白飯,東西蠻多的」、「台中中友的真的超好吃!而且吃完很有飽足感~我之前喝無糖豆漿份量也很多」,更有饕客大讚「慶城店的很棒!用電話訂餐不用到百貨裡面取餐,只要在一樓等就好,會有服務員聯絡你,服務員還幫我提到車上。」,表示該店飯盛得超滿,水果、甜湯、濕紙巾、手機擦拭布、薄荷糖樣樣不少,還送了一張菜品兌換券。

原Po更新海底撈後續回應。(翻攝自Dcard)

原Po更新海底撈後續回應。(翻攝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