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搭公車不配合實聯制 遭司機壓制在地

男子被壓制在地,員警上前處理。(民眾提供)

男子被壓制在地,員警上前處理。(民眾提供)

2021/05/30 14:21

首次上稿 13:37
更新時間 14:2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62歲顏姓男子今天在台中市沙鹿區第一銀行沙鹿分行站牌搭公車,因上車未配合實聯制,與司機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公車司機下車將男子壓制在地,警方獲報到場,因雙方未受傷且互不提告,兩人隨後離去。

清水分局調查指出,今天上午9時25分,顏姓男子(62歲)在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314號前的第一銀行沙鹿分行站牌準備搭乘台中客運公車,公車司機蔡男(50歲)要求顏男實聯制,上車登記姓名電話,但顏男不願配合,並以三字經辱罵司機,致雙方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

顏男原本有戴口罩,遭扯斷無法配戴,蔡姓司機將顏男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後,雙方均未受傷且互不提告,熱心民眾並提供新的口罩供顏男配戴後,雙方即離去;警方表示,因顏姓男子不配合實聯制,將依傳染病防治法函送衛生局裁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